close


(這是SAM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上午收到了SAM託人送來的生日禮物,
我還以為SAM忘了,
昨天像個討糖吃的小朋友,
以為沒有得到想要的,就會耍點兒小脾氣,
搞到昨天(10/3)自己在生悶氣,而SAM也悶著不開心,
為了一個小蛋糕在生氣,
(事後想起來真得還滿可笑的的~生日應該開心,怎會為了這點小事彼此在生氣著)
氣氛鬧得僵,不太想搭理他,
後來SAM也生氣了起來,
自己跑到房間睡覺不想理我,
我自覺委屈的還到床邊兩次看了他一眼。
(想起來真得還滿可笑又小家子氣的,像做賊的喊抓賊的感覺~)

後來,兩個談開了,
我想這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去拒絕SAM的好意,
他想買個蛋糕幫我慶祝,代表著他是有心,
也想要讓我開心~
我卻這樣不知好歹,
只想著自己並不想要吃蛋糕~
像個壞小孩般的只想討著自己想要的驚喜~
完全沒有體諒的心!

應該多學著去尊重他的想法和選擇,
因為我發現太鑽牛角尖,只在意自己的想法,
反而讓這種無謂的言語及堅持傷害了,
我應該還要再多學習學習伴侶間的相處之道,
及多些體諒及善解人意的心,
我們還要一起攜手走很久很久的人生路~~


(相機沒電了,沒法重拍,拍出來的照片還真醜啊~)

悄悄話~~
SAM~謝謝你,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及貼心,昨天那麼對待你,真得很對不起,我會再學著如何當個好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