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的生日在8/20,
為了今年的禮物要送啥,我想了很久很久,
往年送的禮物不外乎都是蛋糕、衣服、手錶…等,
好像沒啥創意,SAM好像已感不到驚喜,
今年想送點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原先的計劃其實本來是想到SAM的公司給他驚喜,
但因礙於當天是上班日,而且有重要的會議,
所以沒辦法親自送東西,只好委託店家幫我送達了。

於是我在事前一直打心理戰告訴SAM,
『今年不會有蛋糕、禮物哦』,SAM嘴裡一直說『沒關係』,
從表情來看,我看不出他有沒有失望?
但我的計劃還是要進行~~

當天果然讓SAM很驚喜~
他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送禮物到他的公司,
而且是送這款禮物~~
(還要感謝SAM的同事--阿芳拍照留念,讓我可以看到SAM開心的笑容。)













將將將~~禮物現身~~~由於SAM的生日卡在情人節及颱風的後一天~~
這束紅玫還所費不貲哦~~


當然也一定附上卡片表達心意一番~~


這是SAM的同事幫他準備的蛋糕,據SAM說很美味,咖啡味十足~~



悄悄話~~
SAM~謝謝你,因為有你,生活才會變得如此多彩,製造這個小驚喜希望你會喜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