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AM:

日子過得飛快,
還記得兩年前你自我爹娘手中牽起我的手,
臉上那抺得意的笑容,
我現在仍記憶猶新,
彷彿才昨日的事。

在相識相守的這十年,
直到我現在仍慶幸著『幸好還好有你』,
不管是生活或工作的不順遂,
我總是知道你會一直站在我背後當我的後盾,
我不知你是否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也認為我是你的強力後盾,
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要向你道謝,
謝謝你,SAM,
未來的數十年還希望你多多指教唷。

MOLLY




後記:

今年10/21我們選擇到『王品餐廳』用餐,一起渡過結婚週年,在餐廳收到SAM送的三朵香檳玫瑰,心中流過一股濃濃的幸福感,在昏黃浪漫的燈光下竟映得我臉紅紅,用餐的過程中嘴角藏不住的微笑,讓你一直問我在笑些什麼,我笑而不答,因為一直以來我感受到了你的包容與愛呀~

P.S.今年送SAM的週年禮是個健康禮,送個參杞茶讓SAM補氣、補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