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中,我娘都會準備一桌豐盛的菜餚,直到我們攤在沙發上摸著肚子,直喊真得吃不下了,我娘才心滿意足的結束她的養神豬計劃,也因為這樣,雖然我們陸續聽說台中開幾家口碑好的餐廳,我們一直都無緣一嚐,這次趁我娘與我爹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同學會旅遊,我老妹又出門約會去,只有我和SAM的傍晚,決定今晚不下廚,去試試網路上還滿夯的『赤鬼灸燒牛排』。



(圖說:赤鬼牛排的外觀以黑紅兩色構成,看起來還頗有氣勢~)

為了一嚐好吃的牛排,我們接近五點就出門排隊去,近五點外頭排了不少人,還好我眼明手快,在SAM去停車的同時,我就先來抽號碼牌候位,很快的等了五號後,SAM也剛好到門口,進來後發現人還真多啊,坐定後服務生拿來MENU點餐。



(圖說:內部懸掛了不少紅色塑膠鍊作為裝飾,和外觀一樣也是以黑紅兩色構成)

據之前查的資料表示赤鬼餐點是使用美國牛,可以享用到頂級牛排但平價消費,我們看了一下價位,最低消費一客120元,最貴的是無骨牛小排一客350元,來之前我們有參考了我妹先前來吃過的建議,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客無骨牛小排及沙朗牛排9盎司,在等待的時間內,無聊的看了四週環境,赤鬼牛排免費供應的有二種湯品-羅宋湯及玉米濃湯,二樣伴麵料-辣味牛筋及涼拌韭菜,飲料區有四種飲料-冰水、綠茶、無糖綠茶及咖啡,桌上也有提供甜辣醬、A1牛排醬、蕃茄醬及研磨胡椒供客人使用。



(圖說:左圖前是『羅宋湯』、後是『玉米濃湯』;右圖前是『辣味牛筋』、後是『涼拌韭菜』。)

於是我各端了一碗羅宋湯及玉米濃湯,及伴麵料-辣味牛筋及涼拌韭菜試試看,SAM只喝玉米濃湯,SAM覺得味道普普,我也嚐了一口覺得很一般,但羅宋湯就明顯的較不一樣,這家羅宋湯我覺得還不錯,當天的湯蕃茄味及蔬菜味都足,我連喝了二碗,拌麵料我也先偷嚐了一下,『辣味牛筋』真很辣,上面滿滿是辣椒,看了SAM直搖頭,而『涼拌韭菜』會讓我聯想到在韓國吃到的韭菜泡菜,味道也還可以,拌麵料旁的標示說可以拌在牛排麵上,引起我的興趣想著待會就來試試看,剛上桌的熱騰騰的小餐包則都給剛買不到星野銅鑼燒而一臉奧惱的SAM包辦。

不一會首先上桌的是SAM的沙朗牛排9盎司,配菜有顆半熟蛋及花椰菜和幾片杏鮑菇,第一眼的印象是黑胡椒醬怎麼這麼多,有在夜市吃牛排的感覺說,撥開了黑胡椒醬後,SAM切了一小塊給我試試,印象中還不錯,熟度控制的還OK。



(圖說:沙朗牛排9盎司。)

等了好一會,SAM都吃完2/3了,催了服務生,我的無骨牛小排才上桌,和沙朗牛排一樣,黑胡椒醬也是滿滿的,試了肉質,無骨牛小骨果然肉質較沙朗出色多,也切了一塊給SAM,SAM也覺得無骨牛小骨肉質較好,我在鐵板麵上分次加入辣味牛筋及涼拌韭菜試試,辣味牛筋真得太辣了,加入麵中真得會分不出自己現在吃啥,不過愛吃辣的可以試加這道辣味牛筋來試試辣度,拌麵料中我比較喜歡涼拌韭菜,不過吃起來有像吃韭菜水餃的感覺,韭菜味真得很重,在吃的過程中我突然發現我們前面剛離開的那桌有海鹽耶~ 二話不說,請SAM拿到桌上,有海鹽可選,我當然不要稠稠的黑胡椒醬,撥開牛排上的黑胡椒醬,灑上一點點的海鹽,嗯~~我覺得牛排還是單純的只灑些海鹽,吃原味的比較好。



(圖說:等候多時的無骨牛小排。)

整體來說餐點的表現還算不錯,不過以這個價位來看好像也不要太苛求!

最後花費:無骨牛小排350元+沙朗牛排9盎司230元,不需一成服務費共580元。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32號(大墩路與公益路交叉口)
電話:04-2320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