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平安夜這天SAM還要到公司加班,我們約好了這天SAM下班後,要來頓難得的兩人晚餐,不想平安夜的晚餐還要和人擠人,於是由肉腳小廚娘展現三腳貓的廚藝親自為SAM做頓晚餐。


這次準備的食材有澳洲沙朗牛排,配菜-玉米筍、玉米罐、南瓜濃湯的食材、還有飯後甜點的草莓,由於家裡沒有西餐的餐具,還買了一組刀叉、碗盤。趁著SAM還沒回家,MOLLY先熬南瓜湯,不過後來水好像加太多,湯顯得太稀了,不過幸好味道嚐起來還不錯,之後就將沙朗牛排以蒜片及胡椒略醃漬,將餐具排好後,等SAM回家囉~


好不容易待SAM回家,我們兩人七手八腳的將牛排煎好,這次做的是蒜片黑胡椒牛排,排上配菜及小草莓,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嘛~不過我們家的鍋子是一般的炒菜鍋比較難煎,煎牛排應該用平底鍋受熱較平均,我一直在看那個阿基師代言的『意廚寶』平底鍋,可是一把要近二千大洋,還有我家很少開伙這個因素,讓我考慮再三遲遲沒下手,所以囉~SAM先生若你想要你老婆我廚藝精進的話,就奉上這把平底鍋吧~呵~~(SAM:可是我們家真很少開伙,而且就算是阿基師代言,也不代表你的廚藝就會像阿基師一樣。 MOLLY:你皮在癢了啊~這樣吐你老婆的槽)





晚上六點十分我們準時開動,幸好牛排有熟,還八分熟唷~~(這我就很佩服自己了),我們佐著梅酒一邊聊天、一邊用餐,聊到許多以前的趣事,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用餐,有新好男人之稱的SAM也自動當了洗碗機。


餐後到了交換禮物的時刻,SAM送我一隻拿著巧克力花束的小熊,小態甜甜的很可愛,我送SAM的禮物是一對『手牽手小情侶鑰匙圈』,還刻上了SAM與MOLLY的名字,希望我們兩人永遠都能像這鑰匙圈一樣一直牽手到老。





晚餐花費:近一千大洋
心意: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