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多都是雙薪家庭,因為工作地點與家裡有一段距離,常常下班回到家都七點了,這時還要開伙做飯,我想上桌應該要八點了吧!!所以我也常團購些水餃、麵食之類的,放在冷凍要吃時只要加熱就可即食,所以當這次看到在愛評網推出的『玉麵堂傳奇麵食組合』,而且只要花150元的宅配費用就可以吃到像現的麵食,真得很便利,就很開心的衝了,我從可以下標的前15分鐘就守在電腦前,深怕標不到,幸好等待有好結果,幸運的讓我得標了。

     

可能是過年前貨品太多了,等好久宅配人員都沒到,本來想收到就馬上來吃的說,不過收到還是很開心,包裝很精美,光看圖片就有流口水的感覺,而且玉麵堂很細心,小魚乾辣椒還用泡棉包覆怕破裂,光這點就先按讚了~~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第一輪先挑中試吃的是招牌酢醬麵及蕃茄牛肉麵,首先依照包裝上的指示,將湯包及醬包與麵分開來,另外我又加燙了青菜,增加繕食纖維的攝取。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SAM吃招牌酢醬麵,我吃蕃茄牛肉麵,不得不讚美一下玉麵堂,酢醬麵和蕃茄牛肉麵的麵條不一樣哦!酢醬麵是較有口感的粗麵條,拌上醎香的酢醬及豆干丁,麵Q醬香,很好吃,試吃到最後,差點將SAM的酢醬麵整碗都吃完了,不愧是招牌啦~~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第二碗則是蕃茄牛肉麵,蕃茄讓牛肉顯得不厚重,湯頭很清爽,而且值得推廌的是不小氣,牛肉很大塊,,數了一下有5-6塊哦!而且不像一般的料理包一夾就散,內質很有性又入味,就像現的,挾了2塊給SAM嚐嚐,也連聲稱好吃,不過我想應該是店家怕蕃茄搶味,所以清頭比較清淡,我沒有很愛,我比較愛酸味較明顯的蕃茄牛肉麵(如果你也愛蕃茄味較濃的牛肉麵,我私心推薦近晴光市場的牛棚牛肉麵,應該會滿意)。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另外小魚乾辣椒也很夠味,加了小魚乾的辣醬很香,加在麵裡馬上就變辣味的,哈!我加在牛肉麵裡清爽口味就變得較符合我的口味。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第二輪試吃的是咖哩牛肉麵及雪菜肉絲土雞湯麵,說到雪菜,我有不好的回憶,就國中時學校提供的團饍便當,那家便當廠商可能覺得雪菜便宜吧!一週的便當居然有3天都是這個配菜,而且雪菜的味道很濃,搞得整個便當都是這個味道,很可怕!所以自此後我不吃雪紅,甚至看到都會先排斥有反感,所以雪菜肉絲土雞湯麵就麻煩SAM解決了(不過在這要先感謝SAM,因為熟識SAM的人都知道,SAM討厭味道很重的青菜,平常只吃高麗菜、波菜之類的),所以為了老婆他可以說是含淚吞下這碗雪菜麵。

   

雖然我心裡頭排斥,但我還是有嚐試看看啦!雖然這碗雪菜肉絲土雞湯麵的雪菜味道沒那麼嗆,料很多、雞湯也很鮮美,但我心裡頭的障礙還是克服不了,我想這碗雪菜麵還是需要欣賞他的人吃吧!

 好湯好食的玉麵坊美食坊  

第二輪的第二碗吃的是咖哩牛肉麵,和之前那碗蕃茄牛肉麵一樣,牛肉大塊份量多,讓人開心的是湯頭比較濃郁了,味道比較像日系的咖哩,啊~味道很像佛蒙特咖哩,但味道有深度的多,很好吃~這是我們一致認為的第二名~

   

感謝玉麵堂大方提供店中最有名的麵食供試吃,感受的到店家對食材注重及挑選,雖然料理包,但後真得就像現一樣新鮮,感受的到美味,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得到,每份又有標示熱量,真得很貼心哦~

商家資訊:

玉麵堂美食坊

電話:02-29393188

網站:http://gocity.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