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雖然我不太吃冰品,但看到愛評網推出強調用新鮮水果做的冰淇淋卷,我仍忍不住就下標了,趁著要返家幫外婆慶祝80歲大壽的時間,就南下吃冰去囉~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說真得雖然我是台中人,但已離開台中十年,對路況不熟情況下,問了MOLLY媽怎麼走後,就和SAM一起去吃冰淇淋去,2 IN 1冰淇淋在大墩14街,位於住宅大廈附近不是商業區,不過因為在馬路旁,所以還算好找,就如同大家所說的,這是個溫馨小店,坐位不多,店內約可坐3-4人,店外騎檈下有擺上2張小圓桌,也可坐4-6人左右。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上門表達是愛評網友,老闆娘很熱情邀請我們坐下,並先讓我們試吃,去試吃的當天,剛好是凡那比颱風來襲的前一天,所以人潮比較少,熱情的老闆娘說這樣才可以儘情的招待我們啦~我們先試吃的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冰淇淋,然後再嚐試甜口味的冰淇淋,老闆娘很大方,每種口味都挖了好多讓我們嚐試,一邊試吃的試吃的過程中,其中比較特別的口味是”豆腐”和”桂圓”,這在一般的冰淇淋店較少見。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桂圓口味吃起來很像是宜蘭酒廠產的桂圓米糕冰棒,帶點淡淡的酒味,我問了老闆娘說這是紅露酒嗎? 不過老闆娘說不是後,只帶著神秘的笑容,不告訴我答案。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認真得說起來2 IN 1的冰淇淋,不是像哈根打斯或酷聖石那樣,乳脂含量很高的很香濃冰淇淋,他是屬於果香味十足的那種,吃完後比較不會膩口,也不會甜的嚇人,對不是很嗜甜的我來說覺得很好吃,但對SAM來說他會覺得乳脂的香味不夠,但我們一致的看法就是新鮮、吃起來很順口,但店裡口味實在太多,我只先介紹幾款冰淇淋給大家: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牛奶:一入口有好香的牛奶味,喜歡在夏天裡喝冰鮮奶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口味。

巧克力:一入口也是很濃的的巧克力香味,帶點微微的苦味,與其他甜味交錯,還不錯!

葡萄柚:聽說是選自古坑的特產,吃到的葡萄柚的果粒,口味雖然很清爽,但略帶一點點的苦味,這點我不是很愛。

百香果:這算一般冰淇淋店都有的基本款,果香味很濃,雖然甜了點但我還滿愛的。

蔓越桑椹:這口味在試吃時,本來我將他排了第一,後來還是不敵當秀好吃的芒果,酸酸甜甜的,據老闆娘說,他們是用好市多的冷凍蔓越莓去打的,不惜成本。

 抺茶:吃得出是好品質的抹茶,茶味很濃又很香,但抺茶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就…。

 

花生:熱愛花生堅果的SAM直呼好香又好濃,大力稱讚著老闆娘不惜成本,用料實在,這口味原本是SAM的最愛哦!

 奇異果選自紐西蘭奇異果製成的冰淇淋,吃起來清爽又不膩,酸酸甜甜的,老闆娘說這有好多女性顧客都很愛,我現場看在工讀生妹妹努力的一顆顆削的,保證新鮮啦。

 ◎豆腐:入口豆味就很明顯,這吃起來就是豆漿咩,豆漿我還是愛喝的啦~~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經過二輪的試吃後,其實有點吃不下了,熱情的老闆娘一直叫我們不用勉強,可以外帶,但秉持著好吃的冰淇淋當然要當場吃的理念,我們就拚了,吃吧~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另外說個題外話,正式試吃前,我和老闆娘建議著這麼漂亮又好吃的冰淇淋,為啥都用只用紙杯裝,用美美的玻璃杯裝,賣相不是更佳嗎? 老闆娘說當初在東海開店時,確實有用玻璃杯裝,但搬遷前將杯具都賣了,所以現在都直接供應紙杯,不過2 in 1的老闆娘也很好玩,聽到我心聲後,就到後面廚房拿了個漂亮的小碟子給我們裝冰淇淋,說這樣拍比較美,從試吃的聊天的過程中,molly覺得老闆娘真得很直率又開朗,過程很愉快,可愛的老闆娘謝謝招待啦。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拉回正題,因為怕冰融了,所以我們採一次二球解決,首先是sam選擇的花生+檸檬,看起來有點不搭的組合,但合起來吃,還不錯,花生口味就如同上面說的,檸檬的部份很清香、夠酸,是水果口味裡較酸的,老闆娘說雖然檸檬不在店裡現榨,但也是和固定有口碑的廠商買的,保證是純檸檬汁,不是人工甘味。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第二盤就輪到我挑選了,我選了芒果百香+蔓越桑椹,配起來的顏色很美,為什麼還多了一球的奇異果,就是大方的老闆娘說剛剛的試吃不夠,再多殺必思的啦,蔓越桑椹奇異果的口味如何,我剛都介紹了,現在要來介紹的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芒果百香,說到芒果百香冰淇淋,老闆娘說他們是「選自屏東枋山的芒果,又香又甜的,吃過的都說讚」,不是我在稱讚,這香氣不會輸永康街的冰館芒果冰,又看得到芒果一絲一絲的纖維,難怪老闆娘說這是夏季時的招牌,很多客人都衝著這來,本來sam也有衝動想買一桶回去吃的說,不過被我阻止了,因為家裡還有一大桶的GOLD STONE還沒吃哩。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吃完這些冰淇淋後,老闆娘還讓我們試了冰沙-有烏梅、檸檬、百香果、綠豆沙等,但實在是吃不下了,冰沙我們就決定外帶回去給一個看家的MOLLY爸吃囉~ 童心未泯的老闆娘還玩起了配色,最後我們帶回家的是檸檬+烏梅,當然還要再加一球我們心目中的NO.1芒果百香冰淇淋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最後我們有認真得挑選了,喜愛冰淇淋的排序如下:

MOLLY的排序:

 

芒果百香蔓越桑椹香蕉牛奶奇異果檸檬百香果桂圓牛奶巧克力花生

SAM的排序:

芒果百香花生檸檬蔓越莓桑椹桂圓百香果奇異果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

台中2 IN 1冰淇淋專賣店 

謝謝愛評網和老闆娘的招待,真得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