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前一天家人都忙到好晚才睡,所以當天早上4:30盡責的新秘小珺來我家按門鈴時,我們竟然全都還在睡夢中(真不好意思),不久婚攝也來了,在梳洗一番後,就趕緊讓小珺可以作業,過程中我們聊的很愉快,而我們之前就有溝通過當天的造型,小珺很專業、動作也很快,就幫我打理好了造型,我的伴娘們也陸續來,我的心情也隨著時間的接近而變得忐忑不安。

圖說:準備換裝中~這是每次都會出現的包租婆造型~
圖說:親愛的媽咪正在準備拜拜的東西

圖說:即將完成小公主造型唷~~

早上7:00鞭炮聲響起,SAM帶著浩浩盪盪的迎娶大隊來了,辛苦的SAM與迎娶大隊早上4:00就從台北出發到台中來迎娶,而樓下正忙碌著,忙著搬著我的嫁粧與皮箱,也忙著招呼著遠道而來的親友。

圖說:可愛的小表弟正捧著橘子與蘋果迎接SAM

圖說:辛苦的迎娶人員正賣力地搬著東西

圖說:迎娶的車隊

圖說:正在樓上等待的我~~

不久,SAM就帶著美麗的棒花上來接我,壞心的我要求著伴娘要擋著SAM,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房門被我老媽打開了,SAM就這樣開心的笑著登堂入室(因為SAM前幾天開玩笑說如果刁他的話,他就要原車再回去,這次房門這麼快就打開見到新娘,他當然很得意~),我當然不會這麼快就甘心跟他走,真是太便宜他了,所以當然要求SAM要向我求婚才嫁,SAM原本還堅持說不要玩了,時間很趕,後來SAM在現場大家的期待眼神的壓力下,SAM終於完成求婚儀式。

圖說:因為房門被我娘啪一下就打開了,所以SAM笑得可開心.得意的哩

圖說:sam被起哄要單腳下跪求婚~~

圖說:瞧我得意的樣子~~

圖說:sam幫我穿鞋子~~

圖說:媽媽幫我別上新娘花~~

在SAM幫我穿好鞋後,就上樓燒香拜拜及拜別父母,在跪別父母時,媒人問我有沒有什麼話要感謝父母時,我眼眶紅了連話都說不清楚,只是一直在啜泣,一句話講的支離破碎,我只依稀記得我講了『感謝爸爸媽媽對我多年的養育與裁培,我和SAM會好好孝順你們,SAM會照顧我,我們會好好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庭』,一抬頭看見我娘與我爹果然也都眼眶紅紅,要不是我娘一直叫我不要哭,我的眼淚應該早就滴下來,現場只有SAM笑的開心(事後在車上我偷捏SAM的大腿,問他為何笑得如此開心,SAM說當然開心啦~因為他賺到一個老婆,當然笑的開心,真是不會收斂一下哦~~)。

圖說:點上百年好合香~~

圖說:焚香告知祖先,女兒要出嫁了~~

圖說:拜別父母時,哎呀呀~~我哭得真得好醜哦~~

圖說:大家眼眶都紅了~~

圖說:我爹娘囑咐著我們要相親相愛,共同為家庭打拚~~

圖說:爸爸為我蓋上頭紗,sam為我擦去眼淚~~

待續~~

相關婚禮照片先睹為快~可點選下列網址~
婚攝-捲毛豬的婚禮照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qpig&folder=1639879
我的婚禮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aomolly&boo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