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那天剛好公婆到九華山朝山去,家裡沒大人,正想著中午要吃啥,突然想到7.15是我們在一年前的訂婚日期,既然是訂婚的週年慶,當然也要吃頓好的,來巴結一下這一年來勞苦功高SAM囉~~(SAM說其實只是你自己想要大吃一頓的藉口吧~~)

SAM問我要那用餐,我突然想到公司附近好像有家新開的地中海餐廳,每天上班時都經過,看起來氣氛似乎還不錯,那就決定到林口貝拉貝羅地中海餐廳用餐囉,我們就乘著我們的小銀出發去用餐。

到了餐廳口,看了一下門口的MEAU,發現餐點的價格似乎不便宜,好吧~~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還是進去用餐,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還滿早的,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看了好一會菜單,我們兩個決定一個點地中海牛小排,另一個則點羊排來分食。



不曉得是不是新開的餐廳,服務人員的訓練可能不太足夠,等了好一會,餐點才陸陸續續端上。

第一道上的是香蒜麵包,麵包看起來不像手工的,不過熱熱的還OK,隔了一會,第二道才上熱湯,我點的是羅宋湯,SAM點的則是奶油蘑菇湯,我的羅宋湯喝起來味道還OK,但湯上面有一些浮渣沒撈乾淨,看起來挺礙眼的,SAM的奶油蘑菇湯喝起來則與一般餐點的濃湯差不多。



終於上主菜了,不曉得是不是擺盤的效果,SAM的看起來就比較好吃,SAM的羊排還OK,我的牛小排則顯得略老,有點像肉干,不過配菜節瓜及盤底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當下我突然有種感覺,覺得我是不是應該點300多的義大利麵才對,看看附近的人好像也都點義大利麵居多,看來義大利都應該會比排餐表現的優秀才對。



最後上的是甜點,當天的甜點是黑森林蛋糕,但令人不解的是既然是地中海餐廳,為何最後的飲料會是港式奶茶,香港與地中海好像扯不上邊。

另外我們有詢問一下,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是中午,若晚上好像還有樂團表演。

整體來說~若是想要來感覺一下氣氛,貝拉貝羅還算OK,但如果要品嚐的是道地的地中海餐點,可能就要再考慮一下。

最後花費:午間套餐 每人480元整(開幕期間免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