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結髮三週年 

 

DEAR SAM

 

日子過得很快,我們的婚姻已邁入第四年,

不記得是誰說的婚姻生活就像跳一首舞,

倆人的節奏及腳步需要不斷的練習磨合,

才能合拍順暢,

在這段婚姻裡,

我們亦步亦趨的跟著彼此的舞步,

偶爾不小心踩痛了對方的腳,有過爭吵,

深厚的感情總還能讓我們彼此忍讓與體諒。

 

在這風風雨雨的第三年,

在我需要你的時侯,

你依然陪伴著支持著我,

我也仍然像第二年一樣慶幸著『幸好還好有你』,

也要感謝你在我生病住院時,辛苦呵護照顧,

有時我都在想若生活少了你,

我的世界不曉得會變得如何?

謝謝你,SAM

我們仍要緊牽著彼此的手走過一輩子哦~

 

MOLLY

 

2009年結髮三週年 

 後記:

 很混的molly又忘了幫我們三年來的婚姻生活下個註記,今年10/21我們到東湖的『雙聖餐廳』用餐,享用大餐一起渡過結婚週年,但在餐後卻因些許小事,吵架賭氣了,心情不開心到上床睡覺,但最後還是化解了,我們就像一般的小夫妻,偶爾鬥嘴吵架,但sam的原則是「吵架生氣不過夜,有誤會一定要在今日事今日畢」,這些日子以來倒也長治久安。

 P.S.今年在週年慶後一天收到了sam送的紅玫瑰,滿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